校庆吉林市教育局党委常委、副局长邵敏致辞
日期:2019-11-15 09:38:53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380 打印本文

    尊敬的香港田家炳基金会总干事戴大为先生,各位嘉宾、老师们、同学们: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建校70周年庆典之际,我谨代表吉林市教育局向田家炳高中历届校友和全校师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一贯重视、关心教育事业、支持田家炳高中发展的各位领导、香港田家炳基金会和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吉林市铁路中学受香港田家炳基金会恩泽,2009年更名为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这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有着铁路人优良的教育传统,伴随新中国的成立,因运而生,俊彦辈出。

    回首七十年的岁月,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为国家培养了五万余名优秀人才,这些芬芳桃李遍布天涯海角,在各个不同时期和领域为国家繁荣、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近年来,吉林市田家炳高中总结办学经验,弘扬优良教育传统,不断提高综合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在江城树立了良好的办学声誉,得到了江城百姓的认可。

    今天,历届校友载誉归来,八方宾朋亲切汇聚,共庆田中七秩芳华,共谋田中发展大计。我们真诚的希望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能够抓住机遇,以七十年校庆为契机,全面发展,再创佳绩!

    最后祝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七十年校庆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吉林市教育局党委常委、副局长邵敏致辞_副本.jpg

核发:fwztjb 点击数:3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