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炳中学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6-10-18 11:01:40  发布人:  浏览量: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高二、高三党支部于39日下午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支委的换届选举工作,顺利产生了新一届支委。

会议分别由于鹏、高青松两位支部书记主持,校党委张艳萍书记、党办于晓彬主任出席了会议。会上,支部书记首先总结了上一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就换届选举的相关事宜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说明。接着支部书记宣读了选举办法及选举候选人名单,并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发放选票,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投出了庄严的一票,投票方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经过监票人的唱票与统计,贾俊辉同志、    杨颖同志分别当选为高二、高三党支部委员,林清梅同志、许晗同志当选为高二、高三党支部党小组长。

会上,校党委张书记对新一届支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张书记首先从三个方面明确了学校基层党支部的地位和作用:一、党支部是党的组织基础。党的一切任务的完成,都离不开党支部卓有成效的工作。二、党支部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人民群众对党的认识最直接的组织。党脱离了人民群众就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三、党支部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健全完善党支部的班子是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证。她希望,新的党支部班子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辜负全体党员的期望。同时,也期望全体党员切实发挥主人翁的精神,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党支部开展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率先垂范作用,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校的创新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新当选的支委成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重托,在党的领导下,以奉献服务的精神,做好党支部工作。

 

核发: 点击数: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