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炳中学举行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讲座
日期:2016-10-18 10:53:14  发布人:  浏览量: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更好地发挥青年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榜样作用,新年伊始,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党委举行了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执着拼搏进取”专题讲座,全校29名青年党员和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我校省师德先进个人、市优秀班主任、教育局优秀共产党员张迪老师主讲,党办主任于晓彬主持。

张迪老师用自己三十一年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让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识到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一个人有了正确的理想信念,并为之执著奋斗、努力拼搏,才能描绘自己的美丽人生。

最后,张书记与参加培训的青年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分享了学习的感悟。作为肩负着党的教育事业的人民教师,青年教师中的先进分子,我们需要传承一种精神,即严谨求实、敬业乐教;我们需要坚定一种信念,即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我们需要保持一种干劲,即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我们需要强化一种意识,即敢于创新、争创佳绩。

此次专题讲座,使与会的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获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作为肩负着党的教育事业的人民教师,青年教师中的先进分子,无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还是在自身品德修养上,都应该成为全校青年教师的表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切实发挥骨干作用,早日成为学校党组织的中坚力量,为学校的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核发: 点击数: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