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日期:2016-10-18 11:06:43  发布人:  浏览量:7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创建特色品牌,切实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党委于330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对学校党委2016年工作进行部署和落实。会议由校党办主任于晓彬主持,党委书记张艳萍、党支部书记于鹏、郑卫平、高青松、李文迪、孙鹏、田璁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书记解读了《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2016年党委工作要点》。她指出,今年我校党委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激发党建活力为主题,以“一条主线,两个活动,三个提升”为建党工作载体,“一条主线”即积极创建“五型”基层党组织;“两个活动”即“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和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三个提升”即促进党员队伍素质提升、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促进服务管理水平提升,为推进学校“十三五”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张书记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党支部为单位,重点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积极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二是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学习内容,做到活动有计划、有布置、有实效,切实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希望支部书记强化“三种意识”,即学习意识、规范意识、规矩意识,努力争做“三种人”,即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勤快人、生活中的老实人,不断提高服务支部、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促进党支部的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最后,党办于晓彬主任对近期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布置和落实,以保证发展党员工作更加严肃规范。

 

核发: 点击数: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