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日期:2016-10-18 13:50:48  发布人:  浏览量:11 打印本文

 

 

 

426日下午,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高三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讨论接受李楠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于鹏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李楠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经历、工作情况等,并表达了坚定的入党信念,她表示一定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入党介绍人金晨子和王雪松两位同志分别向支部大会介绍了对李楠同志的培养过程以及她思想、工作的现实表现。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在肯定李楠同志优点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建议和意见。到会的16名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李楠同志入党。支部书记于鹏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接受李楠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李楠同志虚心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并感谢党组织、同事们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和业务水平,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负责高三党支部的林军副校长也参加了支部大会。在总结发言中,林校长向李楠同志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坚守理想信念,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为党的教育事业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在2016年的高考中蟾宫折桂。

 

核发: 点击数: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