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6-10-18 14:31:59  发布人:  浏览量:7 打印本文

 

1012日下午三点,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阶梯教室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济济一堂,中共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在此隆重召开。市教育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周玉萍同志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办主任于晓彬同志主持。

会上,校长李学恩同志代表班子成员致开幕词,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周玉萍同志宣读了市教育局党委的批复。党委书记张艳萍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坚定信念务实有为 砥砺奋进 为实现学校新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学生处主任孙鹏同志代表上一届纪委作题为《正风肃纪 履职尽责 助推学校健康稳定和谐发展》的工作报告,副校长车全富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工作报告》。

随后,与会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在嘹亮的乐曲声中正式开始,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严肃细心地填写选票,井然有序地进行投票。经过总监票人和计票人的认真统计,大会选举于晓彬、车全富、付雪梅、李学恩、张艳萍、林军、黄淑芳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孙鹏、张艳萍、郑卫平为新一届纪委委员。至此,大会圆满完成了预期的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在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的征程中,困难与希望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新一轮的教育改革号角已经吹响,在市教育局党委的领导下,学校新一届党委将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聚力量、砥砺奋进,为实现和谐向上、优质精品的新田中而努力奋斗!

    

 

核发: 点击数: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