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6-11-30 21:11:20  发布人:  浏览量:9 打印本文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按照市教育局《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诺一评”活动的通知》要求,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于近期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做好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联系点的对应校级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争做“五个模范”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改”这个重点,聚焦主要问题,严格评议标准,规范评议程序,实事求是地对党员在理想信念、工作作风、教书育人、教风学风等方面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

会前,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党员们认真撰写发言提纲,重点对“三诺一评”中的承诺事项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明确查摆的问题及原因、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会上,采用党员自我总结、民主评议、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进行。党支部书记带头发言,带头接受批评,带头评议别人。党员们本着对同志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学校今后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气氛活跃融洽。 

在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的基础上,党支部发放民主测评表,采取无记名的方式,从政治思想、遵规守纪、组织生活、发挥作用、综合评定几个方面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评出优秀党员和合格党员,没有不合格党员。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过本次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党员们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党员们表示,将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而不懈努力。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党委

                              20161130

 

核发: 点击数: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