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整治教育“三乱”活动
日期:2014-01-06 13:29:36  发布人:  浏览量:9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吉林市教育局关于暑假期间继续深入开展整治教育“三乱”活动的通知》精神,使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愉快的暑假,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制定了整治教育“三乱”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以校长、书记为组长,其他副校长为副组长,相关处室中层为组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做到了责任层层落实,工作处处到位。并与712日,召开了全校整治教育“三乱”活动动员大会,会上,李连忠校长传达了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市教育局对吉化九中违规办班教师的处理意见,对全校教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执行规定,严禁违规行为;二要加强师德建设,塑造高尚形象;三要强化业务学习,提高专业素养。所有与会教师与学校签订了不违规办班补课的承诺书,全体教师庄严承诺: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饱满的精神、阳光的心态、骄人的业绩赢得学生的尊敬、家长的信赖、社会的满意!

核发: 点击数: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