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
日期:2014-01-06 13:32:55  发布人:  浏览量:9 打印本文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源头管理工作,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提高入党积分子的整体素质,保证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党员队伍的纯洁性,提高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党委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中国梦•我的梦”专题培训,学校11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学校“吉林省政治学科十佳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刘彦平老师主讲。

刘彦平老师为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中国梦”的提出背景,深入解读了“中国梦”提出的意义和内涵,结合学校的发展和教师的职业特点,从中国梦我的梦两者之间的关系以及教师如何践行中国梦与积极分子进行了细致的探讨。

广大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把此次讲座的收获化作工作的激情与动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共同携手实现美丽中国梦!

核发: 点击数: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