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筑中国梦 携手再绘新画卷
日期:2014-01-06 12:48:55  发布人:  浏览量:9 打印本文

 

——记吉林田家炳高级中学党课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深入领会“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努力营造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全面推进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稳步前进,514日,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党委开展了主题为《同心共筑中国梦 携手再绘新画卷》的党课学习活动。学习由校党委书记张艳萍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张书记首先组织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报告精髓,解读了中国梦的三重内涵——源于中国、属于中国、为了中国,又分别从近代以来、当前社会转型背景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三个阶段分析阐释了“中国梦”的具体内容。最后又组织党员教师研讨交流:作为教育工作者,如何为实现教师梦、田中梦、中国梦尽一份力?

通过学习与研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将中国梦与学校的发展、与个人梦想统一起来,立足本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做中国梦的践行者与创造者,共同携手为人民满意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核发: 点击数: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