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心理健康教育目标与方法的研究课题
日期:2012-05-09 09:46:23  发布人:  浏览量:9 打印本文

 

心理健康教育是21世纪我国教育发展的新理念,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心理健康教育的总目标是:提高个体学生的心理素质,充分开发他们的潜能,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在总目标的指引下,高中心理健康教育的目标就随之而出,通过各种方法、手段论证出符合高中阶段的心理健康教育目标。

我校“高中心理健康教育目标与方法的研究”课题小组成员张金鑫(组长)、刘秀芳、武芯竹、刘彤苑、林琳、许珂、李学静、郭立波全体出席了会议,会议就研究内容、国内外的研究趋势、以及我校研究此课题的实践意义做了细致的探讨,每个组员对课题表示出深厚的兴趣,并深信会将些课题做好、做透、做全。在教育科及学校的带领下,把学校心理课建设出有特色的课程。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心理课题小组

核发: 点击数: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