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田中网上寄英烈报道
日期:2016-04-21 15:29:02  发布人:  浏览量:11 打印本文

 

吉林田中网上寄英烈报道

 

清明节,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烈士精神,寄托对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仰。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组织学生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我校各班还以此为题召开主题班会,首先向学生讲解“网上祭英烈”活动的意义,随后指导学生如何通过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设的网页,为革命烈士献花、留言,参与网上祭拜,书写感言体会,号召大家以网络祭奠这种绿色低碳环保的新方式缅怀革命先烈。

   各班用观看图片、观看视频、诗歌朗诵等形式表达对先烈前辈的怀念,班会开的朴素庄严、肃然有序,这次活动既使同学们更加懂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立志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

 

核发:admin 点击数: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