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高一新生入学教育
日期:2013-09-11 15:33:42  发布人:  浏览量:9 打印本文

 

田中高一新生入学教育

秋风送爽,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也迎来了新一批高一学子的到来。坚持文化立校、和谐育人的原则,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增强集体意识,让学生更好地适应高中学习生活,帮助学生成为一个文明、健康、向上的合格的高中生,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对高一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

1、学习《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规章制度》,加强对校规校纪的学习,无规矩不成方圆,无制度无以建秩序,严肃校规校纪,打造具有田中特色的班集体,让严格的纪律规范学生的学习生活,引导成长,促进发展,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2、学习校史,了解学校的历史和现状,让同学们更加爱我们的学校,增强同学们的爱校荣誉感。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学子们走到一起来,组建了田中高一这个大家庭,只有充分了解和热爱,才能发挥出学生潜在能量,校史教育让同学们更加爱我们的田中,更加为成为田中学子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3安全教育。安全教育是全民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当代中学生整个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吉林田中每年都会在新生入学教育中组织安全教育讲座,使全体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有备无患的安全理念,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这次入学教育活动,不仅给同学们进行一个很好的教育,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我们的学校,更加严肃我校的校规校纪,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新学子们定能给田中的未来创造出又一个辉煌的篇章!

 

 

核发:admin 点击数: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