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校园”演讲比赛
日期:2012-04-16 14:15:14  发布人:  浏览量:9 打印本文

“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校园”演讲比赛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48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团的十六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践行科学发展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推动我校青年志愿者事业深入发展,根据学校学生处、学校团委、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统一部署,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校园”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配合学校学生品德培养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继续发挥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在构建和谐、平安“蓝天”中的重要作用,今年3月份,校学生处、校团委、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了高一、高二年级“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校园”演讲比赛。









核发: 点击数: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