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请进来”系列活动之 优秀毕业生与高三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报道
日期:2018-08-21 09:09: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 打印本文

       821日下午在校录播室,生涯规划处联合教务处、学生处、高三年级组共同举办,“请进来”系列活动之优秀毕业生与高三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交流会由生涯规划处陈国明主任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2018届优秀毕业生原3.1班张潼(中考入学成绩560分,高考取得655分,全省排名1048名,被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录取,本硕博连读)、原3.9班杨铭钰(中考入学成绩541分,高考取得579分,全省排名1179名,被东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录取,免费师范生)。针对现高三学生如何做好高三复习,高考应对策略等方面开展。杨铭钰、张潼结合实际,深入浅出,事例鲜活,语言诙谐,针对高三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一一解答,获得阵阵掌声。

   交流会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交流会结束后,高三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增强了信心,完善了学习方法,在未来的高三复习中定会做到会学、巧学、事半功倍、从容应对、迎接高考,用优异的高考成绩回报老师、家长,为校争光。

2018821

生涯规划处

核发:admin 点击数: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