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探究,积极实践
日期:2018-03-28 09:00:5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 打印本文

(图|文 赵紫桢、陈国明) 3月28日下午,我校职业生涯规划团队于职工之家进行了本学期第三次集体研讨。主要就四月份开展的尝试课,走进课堂进行集体研讨,并对即将开展的“请进来”和“走出去”活动,提出具体方案和要求。

    研讨中,陈国明主任指出了本次研讨的具体内容,并对团队成员强调,做好迎接“请进来”和“走出去”两个活动的工作准备。部分成员对自己的尝试课授课内容进行具体介绍与交流。团队成员熊英奇、卜井山、车伟华、贾俊辉四位老师,分别对于《性格探索》、《价值观探索》、《兴趣探索》、《高中生涯规划》四节课,介绍授课思路,内容安排,设计意图。团队成员结合四位老师介绍的内容,展开交流,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整个研讨活动,气氛热烈,和谐。

   通过本次研讨,团队成员认为:可以把现有的课程按照生涯规划的深浅程度进行编排,从而形成一个系列的课程体系。最后成员表示,对于职业生涯规划尝试课抱有很大的期望和信心,并会在接下来的“走进课堂”过程中,不断加深对课程的认识,及时补充课程内容的不足,不断完善自己的教学方法与教学内容。

1.png

2.png

3.png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生涯规划

                                                                 2018年3月28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