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学生感悟——2019级2班 吕玥
日期:2019-11-14 08:36:17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157 打印本文

最珍贵的礼物

20192  吕玥

    当一缕柠檬黄色的阳光洒在我的肩膀上时,周围的人群也像那阳光一样,充满朝气。清风微拂,拂走了困顿与忧伤,艳阳高照,照来了热情与欢畅,使七十年校庆的精彩缠绕在我心房。

    七十年,不长不短,但却足够使一个生命走到结尾升华的部分,来饱经沧桑的来回忆一生。但我相信,田中正是壮年时期,他会迎来第二个七十岁、第三个七十岁........

    七十年的校庆,我承认,我被这座学校的魅力所倾倒,出色的毕业生带着感恩重现在我们面前时,我便对这座学校充满了深深的敬佩之情,今天我以田中为傲。

    温暖的太阳从云层里露出脑袋的时候,每一顶帽子都染上了一层色泽。校庆开始了,带着温暖和喜悦,激动与盼望,右手的红旗在微风下轻轻舞动,每一个田中的成员脸上都挂着挥之不去的笑意。

    每一个节目是不同的风景,每一个风景表达的或是对未来的期盼、或是对学校的期盼亦或是对青春的赞颂,每一个都令人着迷。

    虽是上不了台,但是我可以挥动手中的旗跟演员们互动,让我参与到其中,我们是田中的学子,我们团结在一起,让嘉宾们看到我们的热情,让学校看见我们对他的敬意。

    每一个舞蹈演员尽力将自己日夜反复练习的动作做到极致,他们是山林深处的孔雀,优雅灵动又不失朝气,每一个手指尖,都绽放出花一样动人的美丽。歌唱演员的声音婉转动听,像是春日的绿叶,轻轻摇摆出的“沙沙”声尤为悦耳,又如鸟儿婉转歌唱尤为动听。蓝色的天,衬托着柔软的云,每一次流过,都印下片片阴影,舞台的效果更无需过多修饰,七十年来,天空与云慈祥的守护着这美丽动人的校园。

    我轻轻摇动手中的红旗,田中给我了我喜悦与温暖,给我的,是我对这个校园更深的喜爱。

    时间冲刷着记忆。很多事情已经在我的时间里流淌遗忘,但是今日阳光下的记忆,我不会将它抹去,它会在我的内心深处,安静的睡着,永不离去。这是我参加的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田中的校庆,火红的“七十”是阳光伴随永不离去的数字,我也会留着这份记忆,走向未来和远方。

    湿润的空气,清晰的味道。我回忆着那热烈如火的校庆,面前是校园里那条充满希望的彩虹。这是,田中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5D5V8373_副本.jpg

 

 

核发:fwztjb 点击数:1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