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师校庆感言
日期:2019-11-11 10:33:49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329 打印本文

田中七十周年庆,

领导师生满豪情。

七十周年奋斗史,

丰功伟绩史册中。

百尺竿头更奋进,

再创辉煌立新功!

2019年9月17日——王显哲

 

我正乘新疆大巴车前往祖国最北边,思念着我的学校。……诚挚的祝贺学校七十周年华诞!祝全校师生喜庆,幸福!——刘桂纯

 

贺铁一校庆(浪淘沙)

——葛济中

铁一逢华诞,人皆盛赞,

栉风沐雨七十年。

披肝沥胆塑栋梁,

薪火相传。

宏图须大展,思高望远,

锐意进取谱新篇。

腾飞梦想再启航,

勇往直前。

贺吉铁一中七十年校庆

——葛济中

一世奉献筑庠序

七秩宵旰育英才

 

我代表我们家和亲属中25位母校校友向母校七十华诞致以热烈祝贺!祝母校繁荣昌盛,校友们健康幸福!

----牟雅玉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迎来母校70周年校庆,心情激动,感慨万分。70年的母校,倾尽了园丁的汗水。70年的不断付出,取得了累累的硕果。70年的辛勤劳动,培养了无数栋梁材,遍布五湖四海。——曲升平

 

国庆校庆喜相逢,

祝70华诞赤子心,

不忘师恩蜡烛光,

念及母校桃李新,

一门师生四人出,

兴事共享花繁锦。

——铁一中老教师叶慧敏携三女贺校庆

 

观看田中70周年校庆视频有感:红旗飘,锣鼓敲,张灯结彩真热闹!喜庆国,喜庆校,二喜相逢罕遇到!国华诞,校华诞,70华诞岁月非凡!祝国家,祝田中,繁荣昌盛似繁锦!祝学校,祝园丁,捷报频传添佳音!育英才,输栋梁,国家强大赞豪杰!祝田中越办越强,不忘初衷,牢记使命,教书育人,桃李芬芳振乾坤——曲升平

 

热烈祝贺母校一一吉林铁中七十周年华诞!

铁中领导、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做吐丝的蚕,燃烧的烛!师德!吉林铁中独好!

坚信!铁中七十周年华诞之日,定是铁中开始走上再创辉煌之路!定会谱写出这个时代铁中人,自强不息、刻苦奋斗的新篇章!

吉林铁中一定会再成为江城百姓仰视、喜爱的重点高中!

成为江城莘莘学子为实现人生理想,首选、乐选的就读高中之校!

预祝母校七十周年华诞庆典圆满成功!

 

2006年9月10日退休教师王显哲

2019年9月17日晨(於吉林市)

 

 

谢谢魏兰老师发的消息,把我带回到了铁一70年校庆的现场。就好像和你们在一起,心情十分激动。到会的老教师各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真是太好了!铁一虽然名字改了,但精神不变,我爱铁一!愿她在今后的时光里再放溢彩!

——常秀娟

观看田中70周年校庆视频有感:红旗飘,锣鼓敲,张灯结彩真热闹!喜庆国,喜庆校,二喜相逢罕遇到!国华诞,校华诞,70华诞岁月非凡!祝国家,祝田中,繁荣昌盛似繁锦!祝学校,祝园丁,捷报频传添佳音!育英才,输栋梁,国家强大赞豪杰!祝田中越办越强,不忘初衷,牢记使命,教书育人,桃李芬芳振乾坤!——常宗芬

 

家炳高中称一流,

家炳精神传千秋。

家炳品德学子继,

家炳教诲心中留。

——杜云祥

 

六零入校。

教书育人。

四十余载。

同舟共济。

享受辉煌。

走过坎坷。

一路走来。

悲欢离合。

六十余载。

爱校情深。

重游故里。

长思化雨。

放眼校园。

倍感春风。

变化之大。

偶感泪奔。

今已花甲。

心余力亏。

祝我母校。

蒸蒸日上。

 

——曲升平

 

令人激动的一天!虽然没有到场,一直关注着庆典的进程,一遍一遍地分享你们的照片,看到这些老同事、年轻的面孔真是亲切无比,在我眼里,他们还是当年的样子,风采依旧。田中今日的格局,不负70年的岁月,辛苦了一代一代的默默付出的同仁,田中前途一片光明,明天更美好!——黄丽

 

5D5V8635_副本.jpg

合影_副本.jpg

 

核发:fwztjb 点击数:3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