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炳先生、田家炳基金会事迹展
日期:2019-11-06 14:16:41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269 打印本文

田家炳先生、田家炳基金会事迹展

    田家炳先生是一位令人敬重的长者、智者、仁者。1919年生于广东大埔,书香世第,家学渊源。年少失怙,弃学从商,早岁远渡南洋,成就卓然,继拓香港,创田氏化工,推动工业发展。筚路蓝缕,伟业终成。

       1982年,田家炳先生捐资创办田家炳基金会,资助项目覆盖大中小学、乡村图书室、医院、道路、桥梁等民生项目。

        2007年,田家炳基金会在我省考察了多所公立学校,综合办学规模、办学质量、发展空间,吉林铁中成为吉林地区唯一一所蒙受田家炳基金会恩泽的中学。   

   2009514日,经市政府批准,吉林市铁路中学正式更名为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

   更名以来,学校得到基金会在硬件设施、师资培训、学生资助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学校也积极参加基金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与田家炳先生、基金会各位同仁及田家炳各兄弟学校结下了深情厚谊。

  值此建校70周年之际,以此向田家炳先生及基金会表达诚挚的敬意!学校必将传承先生“己立立人”的精神,努力做好教育,振兴中华!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核发:fwztjb 点击数:2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