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发展史展
日期:2019-11-06 14:08:08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152 打印本文

0T5A9031.jpg

铁路发展史展

    我校是伴随着中国铁路发展史成长起来的,深深地烙上了火车头精神的印记。此次展出的大部分照片,均来自上个世纪7080年代。往昔岁月,摄影家邹毅先生用自己的镜头,循着铁路发展的足迹,合着时代进步的节拍,留下了无数动人的片段,记录了那些鲜活的人物和难忘的历史事件,讴歌了那个时代。

    作为一所与共和国同龄的老牌铁路学校,也经历了几代人不懈努力与追求。现在我们虽然离开了铁路这个大家庭,但在血液里流淌的那种开创进取的“火车头精神”已成为我们不懈追求的精神动力。通过这些照片能够在回眸凝望历史之余,引发一种激励,一种精神,一种能量。自强不息、忘我奉献、开拓进取的“火车头精神”,永远不会过时,也必定薪火相传。

0T5A9032.jpg

0T5A9033.jpg

HI0A7625.jpg

HI0A7630.jpg

 

核发:fwztjb 点击数:1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