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工会委员会 组织离退休人员欢庆教师节座谈会(秋游)
日期:2019-09-29 10:07:37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1 打印本文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工会委员会

组织离退休人员欢庆教师节座谈会(秋游)

 

    (文/陈斌/图/大伟)近期,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校园内的LED屏幕上滚动着这样的字幕:感恩!!!欢迎离退休教师续普兴校新曲。这是学校欢庆建校70年校庆活动和迎接第三十五个教师节的到来,特邀请离退休教师回校参加座谈活动。校长李学恩、校党委书记杨颖涛,车全富副校长、杨丽娟副校长,曹凤财主任、于鹏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1.png

    上午8点多,离退休老教师们陆陆续续来到学校。一进学校大门,他们面对焕然一新的校园、整齐的的教学楼、绿树映衬花朵绽放、整洁优美的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赞叹不已。

   会议由学校工会陈斌副主席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2.png

    座谈会在阶梯教室召开上,会上李学恩校长就学校发展的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向离退休老教师进行概述汇报,对学校的建设情况,教学、教育、教师的培养情况,特别是学校今年中考录取线取得了更高的提升,新生成绩录取提高为学校发展增加了层次,更加喜人是近年来学校的高考更是稳中有升,连续3年获得市教育局评选《教学质量提高奖》。

QQ图片20190929095955.png

   离退休老教师是学校的发展的宝贵财富,学校所取得的成绩更离不开离退休老教师所做出的贡献!

5.png

    李学恩校长对各位老前辈虽已退休但仍心系学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学校领导与老教师一同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以及学校建设纪录视频片,一同见证学校的发展建设和辉煌成长之路。

6.png

    座谈会上,离退退休教师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学校近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学校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座谈后,校领导陪同老教师们参观校园,曹凤财主任对校园文化以及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新建成的录播室里,离退休老教师们对先进的录播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要求坐在这里合影留念,也体验一下现在的学生们幸福的学习生活。

7.png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老教师提供了一个重返学校,和昔日同事好友叙旧的机会,同时也拉近了我校新一届领导班子与老教师之间的距离。

8.png

9.png

    活动结束之后,离退老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忆昔日耕耘桃李芬芳,看今朝发展灿烂辉煌。新老教师共携手,田中的明天会更美好!

核发:fwztjb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