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 落实一户一策精准扶贫收获幸福
日期:2019-09-02 08:52:49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1 打印本文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

落实一户一策精准扶贫收获幸福

1.png

2.png

    8月28日,市田家炳高级中学落实扶贫生产研究方案,按照扶贫政策,对包保扶贫对点桦甸五兴村西兴仁社两个贫困户家庭实施精准扶贫。让张有库和李世法两个贫困户家庭有了秋收的喜悦。

3.png

    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根据贫困户张有库、李世法家庭的具体情况,对老人进行了帮扶引导,决定今年种植甜玉米、养育小鸡、培育木耳。由于春天遇到旱灾,田家炳高中多方帮助指导补种、移栽等比较有效救援方法,使得两家的甜玉米获得丰收。按脱贫计划一户一策实施,落实了今年制定的扶贫计划。

    学校积极解决贫困户在生产中的难题,因地因户施策为他们做出长远打算,使他们早日脱贫。两家贫困户感受到党的关怀,政府的温暖,脸上露出了丰收的喜悦,幸福满满。

 

核发:fwztjb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