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点燃希望、传递温暖
日期:2019-06-05 14:29:03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爱心捐款、点燃希望、传递温暖

    爱心如阳光一般温暖,令人倍感幸福而温馨。爱心奉献是人间最为高尚的举止,备受大家的敬佩。和谐的校园,温馨的人间,不能没有爱心,更不能没有爱心的奉献,这犹如完美的鲜花不能没有绿叶的支撑,没有绿叶的滋润。在绿叶的衬托下,鲜花才能更加绚丽多彩,更加鲜艳可爱。

1.png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厄运突然降临到一位17岁少女身上,她就是我校高三王雪松老师班的张婷婷同学,作为今年的高考生,正在紧张的复习阶段,张婷婷感觉身体先是不舒服感冒发烧,去医院检查,结果确诊为患了白血病,由于病情过于严重,张婷婷同学躺在重症监护室中。对于一个普通家庭而言,靠在农村生活父母的收入是难以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用。学校领导得知张婷婷同学患病的情况后向全体师生发出捐款倡议。

2.png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5月20日,一场爱心奉献传递温暖捐款活动在田家炳学校火热进行,全校师生为正在与病魔进行抗争的张婷婷同学捐款献爱心。“1000元、500元、200元、100元、50.元10元、5元……”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赞歌。捐款不分多少,爱心不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每位师生伸出援手,尽自己的能力,献出爱心!!!短短一天的时间里,学校教职工为张婷婷捐款18270.元。学生捐款36367.元。师生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共捐款54637.元。

   本次爱心奉献传递温暖活动,不仅弘扬了“老铁中”的友爱互助优良传统,帮助张婷婷同学解了燃眉之急,让张婷婷得以尽快康复。更主要是培养了师生们的爱心和感恩精神,让学生们从小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QQ图片20190605142824.png

    我们坚信,细壤不惜,以成泰山。点滴善举,终将汇流大爱之海。让我们携起手来,用实际行动,帮助张婷婷同学渡过难关。授人玫瑰,手有余香;行善积德,福有攸归。在此,学校真诚感谢全体师生对张婷婷同学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祝愿大家身体安康,好人一生平安!
 

核发:fwztjb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