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炳高级中学教职工跳绳、毽球比赛结果
日期:2019-05-22 11:43:22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田家炳高级中学教职工跳绳、毽球比赛结果

   学校教职工在赛前积极练习,蓄势待发,身穿运动装的参赛运动员在比赛时显得更加美丽年轻、富有朝气,比赛中,大家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个人的小绳男、女项目:陈国明、于晓彬老师获得比赛冠军;贾军辉、王秀萍老师分获男、女毽球项目赛冠军。大绳团体高三年级获得冠军,毽球团体高一年级获得冠军。

1.png

2.png

    通过“沐浴阳光”教职工健身系列活动,教职工不仅从中获得了参与的快乐与获胜的喜悦,同时也推进了学校教职工体育运动的开展,活跃了校园文体生活,增强了教职工间的友谊。让教师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使老师们能够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3.png

4.png

5.png

 

核发:fwztjb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