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教科文卫体总工会领导到 市田家炳高级中学考核调研
日期:2019-04-16 08:57:58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吉林市教科文卫体总工会领导到

 市田家炳高级中学考核调研

 

1.png

    (图/邬大伟文/陈斌)4月8日,吉林市教科文卫体总工会曲主席、王部长、金主任、张主任一行四人来到市田家炳高级中学进行考核调研座谈,座谈会议有25名各部门的领导、老师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学校杨颖涛书记就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会“六有”基层组织单位建设和《教工服务中心》使用情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对职工发挥的作用,向市总工会的领导进行了汇报。

2.png

    吉林市教科文卫体总工会领导听取了杨颖涛书记的汇报后与各部门老师代表进行了会谈交流,征求部分老师职工代表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学校工会建设进行了考察。

3.png

    市教科文卫体总工会曲主席对学校工会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对工会在“六有”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教工服务中心》使用情况、民主议事、教职工权益保障,对工会全面建设所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学校工会贯彻好19大会议精神,对职工权益保障、福利待遇、困难职工的生活帮扶等切身利益要落实到位。

核发:fwztjb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