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获得省、市总工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名单
日期:2019-03-11 08:20:34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23 打印本文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工会委员会

2018年分别获得省、市总工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名单

QQ图片20190311081845.png

    学校工会2018年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分别获得了吉林省、市个人和学校先进奖项,感谢全体教职工会员对学校和工会的大力支持!!!

        1.获得吉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者:曹凤财主任

        2.获得吉林市总工会“.六有”基层工会示范单位: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工会

        3. 获得吉林市总工会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先进单位: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工会

        4. 获得吉林市总工会“.六有”基层工会先进个人:兰微老师

        5. 获得吉林市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原高三年级工会小组(兰微组)

        6. 获得吉林市总工会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先进班组:高三年级工会小组(李学静组)

        7. 获得吉林市总工会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先进个人:于鹏主任

    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苦付出!希望工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更加灿烂辉煌!

核发:fwztjb 点击数: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