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7-09-13 17:25:21  发布人:  浏览量:11 打印本文

 

913日,吉林市田家炳中学召开了高二年级党支部

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校党办主任于晓彬主持,党委书记张艳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旁听会议。

近期,我校对中层干部进行了重新调整和任用,校党委下设的六个党支部班子成员中,多数成员调整和提拔到新的工作岗位,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党支部班子建设,切实提高党支部的执行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地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党章》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经过学校党委和党支部的综合考察和充分酝酿,通过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举手表决,李玲同志当选为高二党支部书记,戚竹同志为组织委员,许晗同志为宣传委员,张文静、梁连涛两位同志为党小组长。

会上,李玲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在前任党支部取得的优异成绩面前,新一届支部班子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们将用对党的忠诚与执着,对工作的热爱与奉献,担负起这份责任与使命,做好支部工作,服务全体党员。

最后,党委书记张艳萍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张书记首先肯定了高二党支部在原支部班子的辛勤努力和全体党员的积极配合下,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各项活动异彩纷呈,党员队伍团结向上、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在全校党员中充分发挥了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她指出,基层党支部是执行学校党委决议,贯彻落实党委工作部署,加强党员教育与管理,开展党建活动最直接、最有效的党的基层组织。基层支部工作开展的何如,直接决定学校党委工作的水平。基层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证学校教育教学任务的完成;二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密切联系群众,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调动广大群众积极性和创造性。

一个强有力的支部班子是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前提保证。张书记对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新的支部班子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尽快把当前学校党委工作布置落实好;同时要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辜负全体党员的期望,扎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希望全体党员切实发挥主人翁的精神,凝聚精神,形成合力,多为支部班子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参与支部开展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率先垂范作用。

她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全校中率先做到“四要”,即要铸师魂,以理想信念为基,在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绽放绚丽光彩;要立师德,用“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人格魅力,帮助学生筑梦、追梦、圆梦;要提师能,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充实、拓展、提高自己,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要献师爱,用爱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真正做到春风化雨、润人心田,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学生都享受成功的喜悦。

相信,在新一届党支部班子的带领下,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高二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再提新高度,为学校的创新与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核发: 点击数: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