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高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7-05-03 18:07:12  发布人:  浏览量:8 打印本文

     

近日,学校高三、高一党支部分别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青松、于鹏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曾威、刘晓言、李楠三位同志首先汇报了自己在预备考察期中的个人表现、取得的进步和工作中的不足。随后,入党介绍人沈巍、高影、王雪松三位同志分别对三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接着,与会所有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对三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他们在一年的考察期内,能够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地完善自我,工作积极,踏实肯干,谦虚谨慎,在教育教学中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与会的全体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三位同志按期转正。党支部组织委员林清梅、杨颖两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党支部对三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

曾威、刘晓言、李楠三位同志均表示,今后将倍加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并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勤奋工作,友善待人,用自己的不懈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核发: 点击数: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