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开展“为党支部赠书”活动
日期:2017-03-18 17:42:21  发布人:  浏览量:10 打印本文

 

 为深入推进“五型”基层党支部建设,打造党员队伍 “先锋工程”,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创造力,校党委近期开展了“为党支部赠书”活动。

 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积极调整并配优配强党支部班子,定期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专题培训,保证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以有效发挥。本学期,学校党委本着提升党支部班子政治素养、拓宽文化视野、增强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的原则,为所属的六个党支部班子购买并赠与了涉及政治、修身、文化等多个领域近30余本图书,其中有加强党务工作理论学习的《新编党支部书记培训教材》、《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务工作手册》,有提升党员干部自身修养和工作能力的《好干部是干出来的》、《党员干部12堂修身课》、《与党员干部谈学习、做人、干事、为官的艺术》、《做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四有”干部》、《精神的升华——党员干部必须弘扬的11种精神》,更有在平实中蕴含着大智慧、彰显独特语言魅力的《习近平用典》、《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等。

 此次赠书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读书热情,有效促进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思想道德修养、科学文化素质和工作创新能力的稳步提高,对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班子的学习力、执行力、创造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核发: 点击数: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