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支委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17-03-15 20:12:28  发布人:  浏览量:10 打印本文

 

   315下午,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支委专题工作会议,对2017年党委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落实。会议由校党办主任于晓彬主持,党委书记张艳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校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等15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学校党委确立了“围绕一个主题,贯穿两条主线,抓好三个创新,打造四个工程,实现五个突破”的整体工作思路。会上,于晓彬主任着重解读了打造“四个工程”,创建党建工作特色品牌这项中心工作,即“思想工程”强化思想引领和辐射;“素养工程”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先锋工程”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影响力;“幸福工程”提高党员的幸福指数。同时,她对近期党委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随后,党委书记张艳萍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张书记从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和党支部建设两个方面与在座的支部书记和支委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于党务工作者的能力提升,她提出“增强三个意识,提高三种能力”的素质要求,即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的号召力;增强大局意识,提高工作的创造力。就党支部建设方面,她强调“三有”、“三突出”工作要求,“三有”即支部工作要有主动性和积极性、要有规范性和严肃性、要有创造性和实效性;“三突出”即突出党支部凝聚力、团队力和战斗力,以此促进党建工作达到“五要”目标,即阵地要坚固、宣传要到位、活动要有效、形象要高大、作用要彰显。

此次会议,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明确了思路。为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推进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蓝图,提供了坚实有力的组织保障。

 

核发: 点击数: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