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六种风气” 扎实改进作风
日期:2014-01-06 13:28:44  发布人:  浏览量:9 打印本文

 

践行“六种风气” 扎实改进作风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710日下午,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领导班子召开了以“践行‘六种风气’扎实改进作风”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张书记主持,会上,班子成员首先学习了省、市领导关于践行“六种风气”的讲话内容,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认识;每位成员交流了参加市教育局“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的心得体会,启迪了心灵,敲响了警钟;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查摆了问题,堵塞了漏洞。李连忠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权力是把双刃剑,用得好,可以为人民多做有益的事,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在自己作出贡献的过程中体现自己的自身价值,得到人民的拥护、得到群众的称赞,为现在人留下好印象,为后来人留下好名声。作为校级领导要常怀律己之心,常弃非份之想,常修为官之德,正确履行党和人民赋予自己的权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一身正气,洁身自好,才能抵御各种不正之风和腐朽思想的侵蚀,才能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才能真正树立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学校领导班子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班子成员务实干事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激励了学校争创人民满意教育的信心!

核发: 点击数: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