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简报(一)
日期:2012-04-16 16:23:11  发布人:  浏览量:9 打印本文

信息简报(一)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创先争优活动                                                 (第一期) 2010年7月27日以来,我市局部地区遭受了有水文记录以来强度最大、来势最猛、波及最广的罕见特大暴雨天气,造成了山洪爆发、民房倒塌和大面积农田被淹等自然灾害。包括我校部分学生在内的一些学生也因为洪灾而无法正常的生活和学习。目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抗洪救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灾民安置、生产自救及灾后重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但由于灾害涉及面广、危害程度深,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任务十分艰巨。 中华民族有着乐善好施、扶危济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有着生死相连、荣辱与共、精诚团结、共渡难关的崇高风尚。今年年初,我们为玉树震区捐款,我们为西南旱区捐款,如今,我们的家乡遭受了如此之大的灾难,我们更应该义不容辞地为家乡人民、为家乡学子贡献我们力所能及的力量。 为帮助灾区人民尽早渡过难关,我校党委积极响应市委和局党委的号召,已于前不久组织全校教职工向灾区人民捐赠了一大笔善款。9月1日,学校党委再次以田家炳中学“爱心励志”基金会的名义发出倡议,倡议广大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向我校受灾学生伸出援助之手,利用间操时间设立捐款箱,师生共捐款2.3万元,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博爱情怀,为我校受灾学生的美好明天献出一份大爱!                    
文章录入:zww    责任编辑:wjt

核发: 点击数: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