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日期:2015-03-17 08:10:53  发布人:  浏览量:8 打印本文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新闻稿

  

34,为了增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由吉林市昌邑大队造纸厂中队的消防官兵们对我校的全体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教官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都进行了生动得讲解。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还让消防人员亲自示范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随后进行了消防演练,警笛拉响后,全校师生有序按照消防通道进行撤离,220秒,我校师生全部安全撤离。

    此次消防培训工作使师生们既熟悉了消防管理制度,进一步掌握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也让我们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

                                            2015/3/4

核发: 点击数: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