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冬季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致家长一封信
日期:2012-12-27 14:25:57  发布人:  浏览量:10 打印本文

 

致家长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您好:

据气象部门报道,因受强冷空气影响,近几日内,我市将出现强降雪天气,气温下降明显,局部地区有暴雪。为保障学生的安全,学校对家长提出以下建议,希望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工作。

1、一旦出现暴风雪天气,请家长尽量接送孩子上、放学。

 2、要求学生不在大理石或彩砖等路面上行走,无论在楼梯,还是在走廊,都要谨慎慢行,切勿奔跑,注意防滑。

3户外活动时,要尽量避开结冰路段,同时小心树挂和屋檐等处的冰挂,不要在带有冰柱的房屋下停留或行走。

4严禁学生打雪仗,不要把雪球带进教学区。

5、特别要注意交通安全。风雪天道路路况很差,视线也差,车辆的制动效果不好,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时要密切关注往来车辆,不要抢行。

6、乘公交车的学生,不要追车,更不能拦截车辆;车未停稳不要拥向车门;上下车不要拥挤;乘车时站稳扶好或坐好。乘自家车或打车时,从右侧车门上下车,并系好安全带。

7、骑车的学生要走非机动车道,无非机动车道时,要靠右侧通行;骑车过程中,不得多人并行或交谈,不能双耳插耳机或带耳麦听音乐或广播等,不能双手离把、攀扶其他车辆、手中持物或使用手机。

8、要根据气温变化适当增减衣服,特别是风雪天在户外活动时,要增添加厚的衣服,防止被冻伤和感冒;

9、要保持和班主任的密切联系,有事要跟班主任汇报。

        希望家长及时提醒学生,注意暴风雪天的安全,也确保家庭每位成员的人身安全。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

         二0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家长的意见或建议:

 

 

班级:              家长签字:               学生签字:

 

 

核发:admin 点击数: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