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学生生涯规划处 开展“生涯专家请进来”活动
日期:2018-04-12 09:18:4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 打印本文

    (文\图 陈国明、赵紫桢)4月12日下午,我校职业生涯规划团队于会议室,进行“请进来”系列活动之——生涯专家与我校生涯团队交流活动。交流会,邀请到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美国认证、全球生涯教练(BCC)—美国认证、创业教练(CECI)、吉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特聘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北华大学生涯咨询首席咨询师、企业培训师(EAP)、吉林市特约培训师贺林教授。

    交流会以“如何开展生涯规划工作”为主题。校党委书记杨颖涛、副校长杨勖参加会议。校生涯规划处陈国明主任主持会议、介绍参会人员并代表学校对贺林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贺林教授就我校生涯工作如何开展做交流指导,并就生涯团队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进行解答。贺林教授耐心细致的与每一位团队成员进行探讨。其中团队成员就如何应对选科走班、专业+院校的志愿填报方式等高考新变化”相关问题与贺林教授探讨最为深入。整个交流过程活跃且融洽。

    交流最后,陈国明主任做总结,表示本次交流职业生涯团队收获颇多,为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具有指导意义,并感谢贺林教授的到来。贺林教授也表示感受到了我校职业生涯团队成员的进取心与责任心,十分期待与我校职业生涯团队的进一步合作。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生涯规划处

2018年4月12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