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课--专题党史学习
日期:2021-09-28 08:49:02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团课--专题党史学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使学校团员团干部更好的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9月28日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结合自身的教学条件,邀请我校政治学科功勋级教师杨颖为学生们上了一节内容丰富的团课。

    本次参课学员共计40余人,杨老师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阐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几方面入手,脉络清晰,授课方式幽默灵,结合中学生的认知特点,切实做到知识点入脑入心。

    此次团课,学生们收获颇丰且振奋激昂,最后以师生共同诵读李大钊《青春》节选结束本堂团课。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山河虽无恙,吾辈定自强。要把握好拥有无限学习机会的大好青春,在未来担当好祖国有力的脊梁!

mmexport1632818296157.jpg

mmexport1632818308030.jpg

 

               共青团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委员会

                        2021年9月28日

                            

 

核发:fwztjb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