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日期:2021-08-25 15:33:35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1 打印本文

倡议书

    作家说:环境是心灵的港湾画家说 :环境是灵感的源泉 ,军事家说:环境是制胜的法宝,教育家说:环境是塑造人的摇篮。对于同学们来说:“环境是保证学习的必要条件”。但优美的环境是要靠大家共同来营造的。为了使我们的校园多一份绿意,多份生机,多-份洁净。我向全体师生倡议“爱护校园,从我做起”

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几点:

1、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2、爱护校园的公共设施,爱护花草树木,不乱丢垃圾。

3、提倡“弯腰精神”,随时拾起地上的垃 圾,扔进附近的垃圾桶里。
4、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每天坚持 清扫教室、对应走廊以   及窗台的卫生,并做到日常巡护。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从点滴做起,爱护校园环境,自我约束,相互检查。拾起一片垃圾,留下一方洁净。“学校无垃圾行动” 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

                           共青团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委员会

                                                          2021年8月25日星期三

 

 

 

核发:fwztjb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