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主持词
日期:2012-06-11 12:40:36  发布人:  浏览量:10 打印本文

 

               1012  李梦竹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学员们:大家下午好!

在校党委的直接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各位授课教师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第八期学生业余党校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学习任务。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地举行结业典礼,对顺利通过考核的学员们给予表彰。

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我们结业典礼的学校领导和授课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培养教育是党组织的重要任务,也是我们举办这期业余党校的主要目的。党校的系统学习,使得学员们对党的基础知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科学发展观的内涵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意识,截止到目前,已经有107名学员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

通过对笔记、作业的抽检及理论考核,本期参加学习的117名学员中有82名学员取得结业证书,其中郑思佳等35名同学取得优秀结业证书。

下面,就请学生业余党校副校长、校团委于书记宣布结业学员名单。

接下来请学生业余党校副校长、学生处孙主任宣布优秀学员名单。

下面就请各位领导和老师为获得结业证书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请:(3.1)赵育莹、(3.3)吴珊珊、(3.10)刘夕桐、(2.8)王怡丹、(2.9)艾  鑫、(2.13)李奕凝、(1.7)  媛、(1.8) 

代表结业学员上前领取结业证书。

下面请:(3.1)金  梦、(32)刘思艺、(3.12)陈晓佳、(2.1)张彩靖、(2.7)赵庆林、(2.13)卞一涵、(1.8)郇金松、(1.14)郑思佳代表优秀学员上前领取优秀结业证书。

(优秀学员及结业学员代表坐在中间第三、四排)

下面请优秀学员代表1114班郑思佳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讲话。

下面请本期学生业余党校授课教师杨颖代表党校全体授课教师讲话。(大家欢迎,感谢杨颖老师)

最后请学生业余党校校长、校党委张书记为我们讲话。(大家欢迎)

刚才,张书记对我们这期业余党校的学习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参加学习的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可以说是语重心长,发人深思,使我们在今后成长进步的道路上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

业余党校的学习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必须认识到,在要求入党的道路上才刚刚起步,端正入党动机不仅是入党前的问题,而且是一辈子的事情。

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开拓创新,勤学善思,刻苦钻研,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用优异的成绩为党的91岁生日献礼!

下面我宣布吉林田中第八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到此结束。

(全体起立,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送各位领导和老师!)

核发: 点击数: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