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优秀学员代表讲话
日期:2012-06-11 12:42:42  发布人:  浏览量:9 打印本文

 

1114  郑思佳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够参加吉林田中第八期学生业余党校的结业典礼,并代表全体学员在此讲话。

首先,我要祝贺各位同学,通过不懈的努力,从我们的业余党校顺利毕业!并且,我要代表党校的全体学员对辛勤培育我们的各位老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通过这段时间在党校的认真学习,我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而光荣的党,可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没有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 

党的伟大事业是由无数优秀的共产党员共同成就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更是如此。新时期的道德模范郭明义,心系群众、扎根基层的小岗村带头人沈浩,爱党、爱国、爱民的杰出院士——中国肝胆外科奠基人吴孟超,敢闯敢干、创新创业的老县委书记王伯详,恪尽职守、两袖清风、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的郭孝义,还有临危不惧、勇救学生的最美教师张丽莉……他们是我们的榜样,他们的张张笑脸,颗颗决心都时刻激励我们为了党的事业,为了中华民族的明天努力学习、奋勇向前!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实事求是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指导自己的行动,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珍惜时光,发奋学习。我们要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发挥自身才干,报效党和国家。我们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崇高的理想,提高自身素质,完善人格品质,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坚定不移的跟党走。

面对繁重的课业压力,很多同学抱怨太苦,太难熬。但是,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新青年,我们应更清楚地懂得:艰苦奋斗是党的优良传统。我们立志要继承和发扬的这一传统,奋斗不息,拼搏不止,把学习当作是一种乐趣,一种享受,从而战胜自我,实现梦想!

同学们,“灯火夜深书有味,墨花晨湛字生光”,青春只有在艰苦的磨练中才能绽放出绚丽的色彩,让我们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挥洒汗水,共同奋斗,创造无悔的人生!

最后,我在此祝愿各位领导和老师工作顺心,万事如意;祝愿各位同学学业有成,金榜题名;祝愿业余党校越办越好;祝愿吉林田中的明天更加辉煌!谢谢! 

吉林田中第八期学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

                                         2012517 

核发: 点击数: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