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开学典礼学生代表讲话
日期:2012-04-17 10:13:25  发布人:  浏览量:9 打印本文

 
  

吉林田中第八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学生代表讲话

                      118 郇金松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北国江城“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洁白的雪花迎来了隆冬,也即将迎来新的一年,这代表着年轻的我们又成熟了一季。在学校党委的深切关怀下,我们迎来了校第八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作为第八期党校学员代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员向学校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校党委给予我们这样宝贵的学习机会,使我们能够在向党组织靠拢这方面加速成长。

  对于我们当代青年来说,高中阶段既是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黄金时代,又是塑造品格,确立信仰的关键时期。我们年纪轻,涉世浅,缺少实践锻炼和社会经验,政治上不成熟,容易对一些问题产生片面简单化的想法。通过党课学习,我们将认识党的性质、了解党的知识、明确党员权利义务,理解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从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世界观。

  我们都是有理想,有进取精神,愿意以自己的才能报效祖国的进步青年,我们中更有许多人,从小学、初中到高中,一直是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或优秀团干部,他们积极靠近党组织,有迫切要求入党的理想和热忱。相信我们会以良好表现完成党课的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委和学校汇报。

201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自己90岁的生日,90年来党和人民风雨同舟荣辱与共,90年来党和人民生死相依惺惺相惜......90年的坎坷历程见证了我们党和人民的齐心协力共度难关;90年的辉煌成就见证了我们党和人民的勤劳智慧勇攀高峰......无论是民主革命还是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都彰显出我们党执政理念更加深刻,执政目标更加明确,执政能力进一步加强,也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的崛起与兴盛,中国人民的幸福与骄傲。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科技的发展、社会的繁荣、国家间的激烈竞争让我们清醒的意识到青年人重担在肩。知识是成才的根本,但思想品德、政治修养更是坚实的基础。业余党校是一个有意义的组织,我们学习的目的就在于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我们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这次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决不辜负党及老师、同学们对我们的期望。我相信当从党校毕业之时,我们将会有更大的勇气和自信去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会以更为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人生,我们会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让青春的誓言和年轻的信念从这里升起! 

在此我代表第八期所有学员表示: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我们最渴望的党校学业,交给学校和党组织一份满意的答卷!
   
谢谢各位!

                                                         第八期学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

                                                               20111222

文章录入:tw    责任编辑:tw 

核发: 点击数: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