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主持词
日期:2012-04-17 10:17:11  发布人:  浏览量:6 打印本文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第八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主持词

1012  李梦竹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值此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0岁华诞之际,我们迎来了我校第八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为了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满足优秀团员青年在思想上迫切要求了解党组织,政治上要求接近党组织的愿望。我校党委决定举办第八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此次党校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今天他们也来到了开学典礼现场,下面请允许我向大家作以介绍。他们是:校党委张书记、李校长、刘校长、林校长、黄校长、学生处孙主任、科研室李主任、校团委于书记以及我校优秀党员教师代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下面我宣布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第八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现在开始!

进行大会第一项:请全体起立,奏国际歌。(请坐)。

进行大会第二项:请校学生处孙主任介绍第八期学生业余党校组织机构。

进行大会第三项: 请校团委于书记宣布业余党校学员纪律。

第四项:为了使我们本期学员能够真正的得到提高,业余党校聘请了学校优秀的党员教师组成讲师团(6人),他们是:校科研室李文迪主任、政治组张迪老师、刘彦平老师、杨颖老师、沈巍老师、陈国明老师,历史组韩翎老师。下面有请学校领导为各位老师颁发业余党校聘书。(带头鼓掌)

进行大会第五项:请11级(8)班郇金松同学代表业余党校第八期党校全体学员讲话。

进行大会最后一项:请学生业余党校顾问、校德育校长黄校长讲话。

感谢张书记的讲话,相信我们第八期学员一定不会辜负众望,用优异成绩回报学校。我宣布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第八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到此结束。

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

 
文章录入:tw    责任编辑:tw

核发: 点击数: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