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无惧,踏歌向前
日期:2018-06-02 09:05: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 打印本文

勇者无惧,踏歌向前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举行高考壮行仪式

    为了增强高三学子迎战高考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进一步强化感恩教育和励志教育,助力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勇敢投身梦想,6月1日上午,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举行“感恩母校,踏上征程”高考壮行仪式。

    惠风和畅,旭日初升,上午7:30分,全校师生齐聚田中操场,为全体高三学子助威呐喊,侯盼凯旋。壮行仪式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75名高三毕业生代表组成的国旗班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带着对母校最深沉的热爱完成了高中三年最后一次升旗仪式。高三年级主任郭杰男老师殷殷寄望全体高三学子,脉脉回眸,细数同学们成长的点滴,真情涌动;展望未来,坚信学子扶摇直上,美梦成真,全校师生为之感慨动容。高二12班齐佳同学代表全体学弟学妹传递祝福,秉着敬崇之心汲取学哥学姐留给母校的精神营养,并立志以此为典范,接续传承田中学子之高格,奋发进取,友善奉献。高三毕业生代表张潼、杨明玉发表出征誓言,情真意切,感恩母校,感恩师长,难舍同窗,并代表全体高三同学立下铮铮誓言,勇攀梦想高峰,争创无上荣光!壮士出征,一战到底,李学恩校长擂响进军战鼓,鼓声铿锵,群情激扬,振奋人心!伴着鼓声,胜利之音奏响,高三各班学子饱含坚毅的目光、高喊嘹亮的口号,在全校师生的瞩目之下,昂首阔步红毯,穿过喜庆的状元门,在雷鸣不息的掌声中彰显了无畏无惧的少年英雄本色!

    宝剑磨砺12载,及锋而试在今朝。相信田中学子,带着所有人的期待与祝福,定能鱼跃龙门,金榜题名,为母校为自己铸就辉煌!

x1.jpg

x2.jpg

x3.jpg

x4.jpg

x5.jpg

x6.jpg

                                                                                                       共青团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委员会

                                      2018/6/2

核发:admin 点击数: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