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校园益青春 志愿服务我先行
日期:2018-04-27 08:54: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 打印本文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学生对公益服务的热爱,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4月26日下午,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团委、学生处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美化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分工协作,对校园宣传栏进行了彻底清洁。五色的刷子缤纷跳跃,一块块抹布划出优美的弧度,频频更换的清水见证志愿者们踏实肯干的劳动热忱。学生们不怕脏,不喊累,用诚心、耐心、细心、热心擦亮校园对外窗口,更用行动向过往群众彰显了田中学子青春靓丽,真诚奉献的志愿风采!他们本身就是一方最生动,最具感召力的窗口!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强化了团员青年热爱劳动、文明环保的意识,并将奉献的美好精神传播下去,不断激励更多的爱心之士加入志愿者行列中来。

z1.jpg

z2.jpg

z3.jpg

z5.jpg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团委

                                         2018年4月27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