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开展“心存感恩,励志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7-04-01 09:01:14  发布人:  浏览量:11 打印本文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开展“心存感恩,励志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通讯员陈国明)325日下午,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团委,组织高一高二各班团支部结合邹越老师“让世界充满爱”为主题教育视频,开展了“心存感恩,励志前行”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为了全面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构建和谐校园,唤起学生的感恩意识,形成“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感恩祖国”的良好氛围,争做“知恩、感恩、报恩,做品德高尚的人”。

邹越老师告诉广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能让我们更好地体验爱、感受情,我们时时刻刻都在承受着家人的关爱、朋友的关心、老师的关注、社会的关怀。亲情、友情、师生情,使我们能够在一个和谐、温馨的环境中健康成长,能够更好的战胜困难,获得成功。”最后校团委陈国明书记,呼吁广大学生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报答所有关心爱护我们的人,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美好。

这次感恩教育活动,更深层次的唤醒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在繁重的学习之余,更多的关注身边人,身边事,尽自己的一份心力让家庭、校园、社会充满和谐与温情。

核发: 点击数: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