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田中》简介
日期:2019-11-05 14:49:22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200 打印本文

《情系田中》简介

    为庆祝“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吉铁一中)建校70周年”,学校在退休老教师和校友中广泛征集回忆在校工作、生活的文章。学校通过网站、公众号、报纸等多种方式,向老教师和校友发放征集启事,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文章质量优异。

    本书收录了征文活动中部分优秀作品,其中老教师作品篇,校友作品篇(到目前为止)。选用作品同时附上教师近照和简短作者介绍。

   《老教师及校友回忆录》是一部老教师和校友用自己亲身在校经历讲述学校发展历史的文集,是一部从师生心得角度折射学校70年发展历程的故事,它凝聚了几代人对学校的情感,深刻而厚重。

    老教师的奋斗精神是学校发展的精神根基,他们时刻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优秀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的成长经历是不可多得的励志教材,对在校学生有很强的激励作用。

    本书中传承的精神必将激励我们开拓进取,继续传承老铁中精神,弘扬田家炳情怀,开创田中崭新未来。

mmexport1571751583485.jpg

 

 

核发:fwztjb 点击数:2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