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趣味运动展示别样风采 田中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0-10-22 15:10:46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享受趣味运动展示别样风采

田中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图/大伟/文/陈斌)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吉林田中于2020年10月19日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教师们纷纷踊跃报名、热情高涨。

1.png

   趣味游戏运动比赛共设奔跑吧毛毛虫、扭转乾坤、过河拆桥三个项目,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分别进行团体比赛。

2.png

    每一个比赛项目的设置旨在锻炼大家动手动脑和团结协作能力,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3.png

    各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而又趣味十足,教师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超常发挥,展现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教职工个个激情饱满全力以赴;赛场下学生们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与欢笑声鼓劲加油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QQ图片20201022150509.png

5.png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缓解了学校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压力,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又充满了趣味性与挑战性,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

6.png

7.png

    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

7.png

    学校还将继续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不断丰富学校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核发:fwztjb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