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工会委员会 关于教职工食堂在预防新型肺炎疫情时期用餐方案
日期:2020-06-10 10:37:48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1 打印本文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工会委员会

关于教职工食堂在预防新型肺炎疫情时期用餐方案

 

    根据吉林市教育局关于《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确保开学安全应急暂行预案》的通知,学校工会为确保开学工作正常运行,保证教职工、学生的身体健康,预防传染病的防控工作结合我校的具体情况方案如下:

1.按照市教育局通知要求学校成立的食品安全疫情预防领导小组;组长:李学恩校长、杨颖涛、车全富;组员:陈斌、曹凤财、闫柏风、于鹏、孙忠国、付清如、疫情预防领导小组负责监督指导每日食堂工作人员的身体卫生清洁健康和食堂消毒、饭菜食品安全情况。

2.按照市教育局新型肺炎防疫暂行通知的要求食堂所有的的工作人员进出校门开学当日必须出示身份证登记核实、详细询问15天内是否离开吉林市,如离开吉林市必须在家自行隔离15天后,确保身体无变化。每天必须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检测体温,食堂工作人员必须有健康证、戴口罩上岗,对自身卫生要求要干净、清洁、勤洗手、工作服装清洁消毒。对运送食品的工具、车辆每天必须进行消毒,要做到有详细交接记录。

3.食堂餐厅场地环境每天必须进行彻底全面的消毒,餐具每天必须清洗干净、清洁彻底、杀菌消毒。餐厅配用洗手液、消毒液、消毒皂、毛巾。

4.教工早餐要错时用餐、时间是每天早6.点开始间隔20分钟进行为一组30个人,(高一组早6-6.20分;高二组早6.20-6.40分;高三组早6.40-7.点;综合一组早7.-7.20分;行政组早7.20-7.40分;综合二组早7.40-8.点)早餐早8点结束。用餐时人员隔开座位,不要聚桌。

5.学生早餐同样错时用餐时间每天早5.40分开始,间隔20分钟每组40人,(高一组早5.40-6.;高二组早6.-6.20分;高三组早6.20-6.40分;学生早餐6.40分结束,用餐时人员隔开座位,不要聚桌。

6.教工午餐盒装分餐制,分发到各组。学生同样盒装分餐制、分发到各班。

7.值班教职工和学生晚餐盒装分餐制。

8.为确保疫情期间师生身体饮食安全,学校食品安全疫情预防领导小组对食堂餐饮生产过程、食材、质量进行随时不定期抽检。

9.食堂如遇突发食品安全疫情按照学校整体应急方案启动处理。

 

田家炳高级中学工会委员会

2020.3.19

核发:fwztjb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