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校工会委员会 组织离退休老教师回校新年座谈
日期:2019-12-27 10:14:01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5 打印本文

   (文/陈斌/图/邬济同)12月24日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校园内的LED屏幕上温馨显示欢迎离退休教师回校参加新年座谈会。学校建校70年来没有忘记曾经付出辛劳的前辈们,离退休教师是学校发展中的宝贵财富,新年来临学校工会特邀请离退休教师代表回校参加座谈活动。座谈会由工会副主席陈斌主持,校党委书记杨颖涛,车全富副校长、杨勖副校长、杨丽娟副校长,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01.png

02.png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杨颖涛书记向老教师汇报了学校发展的近况对学校的全面建设情况与老教师们进行了交流。

03.png

    特别是教育、教学今年中考录取线取得了更高的提升,新生成绩录取提高为学校发展增加了层次,更加喜人是近年来学校的高考更是稳中有升,连续3年获得市教育局评选《教学质量提高奖》。

10.png

    杨颖涛书记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对各位老前辈心系学校发展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

11.png

12.png

    会上离退休教师积极热情互动交谈,兴高采烈、畅所欲言,对学校近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21.png

    会上车全富副校长宣传讲解了19大会议精神,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尊重爱护老年人,关心下一代德智体健康成长,同时解读了国家对离退老师有关待遇政策。

31.png

42.png

     离退休老教师热情洋溢的表示身体力行会助力学校的全面发展,同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筑田中美好的明天!

 

核发:fwztjb 点击数: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