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工会委员会 送温暖献爱心
日期:2019-02-26 14:22:53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27 打印本文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工会委员会

送温暖献爱心、看望慰问老教师、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

 

1.png

 

2.png

 

   (图/大伟//陈斌)近日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工会组织校领导和部分中层冒着严寒,伴着雪花在零下26度的低温下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的困难党员、老教师、老党员、老干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学校的关怀送到了他们身边。

3.png

4.png

5.png

6.png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工会传承发扬老铁中的优良传统,不忘曾经为学校付出辛苦的老教师、老党员、老干部及离退休人员,每年春节前后都积极组织协调学校党政领导看望慰问老教师、老党员、离退休人员。

7.png

        1212日工会组织同校领导:李学恩、杨颖涛、车全富、杨勖、杨丽娟、苏俊文分别带领部分中层分成四个组进行看望慰问了学校离退休的困难党员、老教师、老干部,向这些曾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青春年华的离退休老教师、老党员、老干部致真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8.png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学校领导及中层们亲切关怀老教师、离退休人员,同他们心贴心的谈话,深切关爱老教师、老党员、老干部、及离退休人员具体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身体状况。同离退休人员足膝交谈了学校的改革发展的成果,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宝贵意见!

9.png

 

10.png

    校领导向他们表示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老铁中的“火车头精神”;为老教师、老干部、困难党员、离退休人员服务是我们的责任和宗旨。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建设发挥更多的余热!使我们的田中更加繁荣!更加昌盛!更加辉煌!

11.png

 

核发:fwztjb 点击数: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