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田家炳高中接待田家炳基金会香港教师赴吉林省教育考察团访问
日期:2019-01-08 10:23: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 打印本文

吉林市田家炳高中接待田家炳基金会香港教师赴吉林省教育考察团访问

         1226日,田家炳基金会香港教师赴吉林省教育考察团到我校考察访问,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学校部分新建设施,并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领导班子对田家炳基金会教育考察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田家炳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座谈会上,李学恩校长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教育教学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随后,就如何加强全国各地田家炳学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以及如何进一步的办好研学旅行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我们相信,在基金会的支持和推动下,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将不断开拓进取、积极创新、活跃思路、再上新高度,并为提升田家炳系列教育品牌的影响力做出贡献。

IMG_9777.JPG

IMG_9777_meitu_1.jpg

IMG_9778.JPG

IMG_9778_meitu_2.jpg

IMG_9779.JPG

IMG_9780.JPG

IMG_9781.JPG

IMG_9782.JPG

IMG_9783.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27 收藏本页